close

轉貼iPeen饕美食文章
















 



這是我朋友的朋友開在內湖的餐廳(通常都要這樣避嫌一下的~@@|||....)
基於朋友道義上~一定要來見解寫一下的啦^^膏關膏關~~
這家開在內湖瑞光路上的義大利麵餐廳 
2010/ 九月中旬開幕
















這道菜是什麼....我有點忘記了一_一....                             ↑  這是超好吃的豬排^^  ↑
但基本上是好吃的啦ㄏㄏ
我最喜歡的是菜單裡面的羊排跟豬排
 好吃到會噴汁.....流滿地....
羊排勒我覺得是第一推薦的排餐
看起來烏漆嬤黑的一陀....但卻是好吃到爆漿^^


  ↑   好吃到爆漿的羊排  ↑  .....( 跟爆漿好像扯太遠了.......一_一|||....抱歉.....)

之前有看到網評說菜色還好~
自己來吃過之後其實口感上面說不定是因為店家有注意到大家的聲音
改變的感覺還挺迅速的~口感好的不在話下
就連義大利麵的料也是新鮮又美味
這盤看起來上面只有一兩個的貝類的海鮮義大利麵(下圖)
其實麵下的貝肉也是很豐富^^....又因本人對海鮮沒那麼大興致...就....簡單帶過吧...


 但吃過義大利麵的朋友也說這是他在這邊上班那麼久以來吃過最好吃的一家

我就問他:旁邊附近不是也有幾家義大利麵餐館嗎?他們口感如何?
 朋友說:就餐廳開久了....跟一開始的口味不大相同....
        我問:那好吃嗎?
 朋友說: ㄟ.....見仁見智~但這家店還是我吃過附近店家最好吃的一家

剛好主廚就走出來遊街示眾.....看到這樣親切的主廚不拍一下會對不起他.....


 主廚可是經歷過多家大飯店大廚的磨練決定自己在台北開拼創業
看主廚笑得如此燦爛~想必餐點也是用心開懷料理吧哈哈
主廚都飄了出來.....不給他幾個讚說不過去啦~!!讚讚讚~
給這家努力100%的店支持鼓勵+五顆星星^^
歡迎大家好吃道相報^________^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ke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